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旧版入口

当前位置: 总务首页-- 总务简讯-- 正文
我校第一届后勤文化节开幕式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8-05-09        浏览次数:

5月6日,以“和谐后勤、幸福校园”为主题的广东工业大学第一届后勤文化节开幕式在大学城校区顺利举行。目前,后勤文化宣传、展示、咨询服务、竞赛评比等线上和线下的活动,已吸引超过45000人次的师生员工参与。

后勤文化节旨在为了进一步丰富校园的文化生活,营造温馨和谐的生活环境,引导学生参与后勤实践,提高我校后勤管理服务质量和水平;通过师生员工的互动交流,提高同学们的主人翁意识,提高学生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监督的能力,推动我校后勤大德育工程建设,为我校建设高水平大学贡献力量。

在开幕式上,后勤党委王伟文书记,华信物业总裁杨太峰以及学生代表张建业同学分别致辞,后勤管理处刘怡军处长宣布我校第一届后勤文化节开幕。王伟文书记强调,后勤文化节作是后勤大德育项目工程重要建设内容,是后勤党委推进“大思政、大德育”进社区、进公寓、进食堂的重要举措,是后勤党委构建“公寓空间、饮食空间、实践岗位空间、节能空间、物管空间”五大育人空间的集中体现。后勤文化节立足后勤,突出后勤特色,突出思想引领和成长服务,积极培养学生树立节能环保意识、正确的生活观、健康安全的饮食观和公平正义的社会价值观,希望各级学生组织积极参与后勤服务实践,增强主人翁意识、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培养“尊重劳动、崇尚文明,乐于奉献,提升能力”的综合素质。

开幕式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效果良好。包括后勤大德育工作室建设、后勤文化logo设计比赛、食堂最佳特色窗口评比、食堂经理接待日、节能减排限塑令、植物种子领养、爱卫活动月宣传、宿舍和食品安全知识宣传、后勤好故事征集、物业现场咨询服务、问卷调查等内容,共设置19个摊位,以宣传、展示、咨询服务、问卷调查、竞赛评比等形式开展了各类后勤文化活动,吸引了广大师生员工的积极参与。

本次后勤文化节由后勤管理处主办、广东华信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共建、小谷围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所和小谷围街食品安全办公室进行业务指导,校学生会、学生后勤实践协会、节能环保协会、食堂监督委员会、学生公寓自我管理委员会承办,上述单位和校党委宣传部、校团委、学生处、保卫处相关领导老师和负责人出席了开幕式活动。(文图/后勤管理处)

今日访问量: 当月访问量: 总访问量:

版权所有:广东工业大学总务部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100号广东工业大学生活区东十栋

联系电话:020-39322891     传真:020-39322891     邮 编:510006     Email:hqglc@gdut.edu.cn

广工总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