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旧版入口

当前位置: 总务首页-- 总务简讯-- 正文
后勤管理处举行安全专题教育会
发布时间:2018-05-29        浏览次数:

为了加强全处安全管理工作,落实逐级责任制,提高干部职工的安全意识和防范能力,近日,后勤管理处在行政楼602会议室举行了安全专题教育会,全处领导班子成员、各科科长、主管、安全管理员等共约40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后勤党委书记王伟文主持。

会上,处领导对安全工作提出要求,强调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认真开展安全检查和隐患排查,全处共同筑牢安全防线。参会人员共同观看了安全教育片《主体责任落实,事故隐患消失》。

会后,刘怡军处长与各办(科)主要负责人签订了《后勤管理处安全责任书》,要求各办科“管业务必须管安全”,层层落实责任,为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提供安全优质的后勤保障。

今日访问量: 当月访问量: 总访问量:

版权所有:广东工业大学总务部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100号广东工业大学生活区东十栋

联系电话:020-39322891     传真:020-39322891     邮 编:510006     Email:hqglc@gdut.edu.cn

广工总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