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旧版入口

当前位置: 总务首页-- 总务简讯-- 正文
后勤文化节系列活动之食品安全知识宣传
发布时间:2018-06-11        浏览次数:

近日,后勤管理处在大学城校区举办了后勤文化节系列活动之食品安全知识宣传活动。本次活动以“民以食为先,食以安为先”为活动主题,特邀了小谷围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所、小谷围街食品安全办公室的工作人员莅临指导,向同学们宣传、讲解了食品安全知识,发放宣传单与宣传手册,并设有食品安全速测仪给参与活动的同学们现场体验,增强了活动的实践性与趣味性。

此次活动深受大家的欢迎与肯定,在活动中,不仅让师生们学会了相关的食品安全知识,还提高了师生们的食品安全意识,动员了师生们关心支持参与食品安全工作,增强了师生们对食品安全的自我保护能力。

该活动的开展,在对食品安全知识普及的同时,营造了人人关注、共同参与食品安全的良好氛围。通过在校学生的纽带作用,带动学校、家庭、社会共同关注食品安全,营造食品安全共治共享的良好局面。

图一 小谷围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所、小谷围街食品安全办公室的工作人员莅临指导(图/曹振宇)

图二 现场参与活动的领导、老师学习食品安全知识(图/曹振宇)

今日访问量: 当月访问量: 总访问量:

版权所有:广东工业大学总务部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100号广东工业大学生活区东十栋

联系电话:020-39322891     传真:020-39322891     邮 编:510006     Email:hqglc@gdut.edu.cn

广工总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