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旧版入口

当前位置: 总务首页-- 总务简讯-- 正文
我处专项检查校园环境及防汛工作
发布时间:2018-06-11        浏览次数:

近日,受强台风影响,广州地区连降大暴雨,多处发生积水、内涝、坍塌,甚至出现安全事故。为做好学校的防灾工作,保护师生员工安全、防止学校财产受损,6月10日,陈立中副校长率后勤管理处负责人检查校园环境、设施安全工作,物业公司相关人员陪同检查。

在龙洞校区,陈副校长一行巡查了山塘水库、校园围墙、周边山体和校内环卫处理设施。要求后勤管理处做好五方面工作:一是全面排查隐患,清理薄弱环节,加固防护设施。二是与属地政府加强沟通联系,互同信息,共同做好校园周边的环境管理,化解涉校安全风险。三是会同校内相关部门完善应急预案,根据政府三防部门提供的灾害天气预警信息,严格落实相应措施,做到反应快速、决策果断。四是要建立风险隐患排查和整治台账,逐项落实整改,消除隐患。五是物业公司要加大巡查力度,不留盲区死角,发现问题,及时处理。

在东风路校区,陈副校长巡查了电房、商铺、校道,对在暴雨期间,学校后勤、保卫等部门采取妥善措施积极应对的做法表示肯定,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相关部门平时要做好沙包、抽水机等应急物资的储备,以便在关键时刻发挥作用;二要做好校区排水管网的检查、维护,夯实水务基础设施,补齐防洪排涝短板;三是要对北院校园环境特别是食堂门口路段进行综合整治,确保校园道路安全、秩序良好、环境优美,以崭新面貌迎接校庆60周年的到来。

后勤管理处

2018年6月11日

今日访问量: 当月访问量: 总访问量:

版权所有:广东工业大学总务部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100号广东工业大学生活区东十栋

联系电话:020-39322891     传真:020-39322891     邮 编:510006     Email:hqglc@gdut.edu.cn

广工总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