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旧版入口

当前位置: 总务首页-- 总务简讯-- 正文
学校召开2020年度物业管理服务总结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1-14        浏览次数:

为了贯彻落实学校第五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提升物业管理服务水平,1月12日上午,后勤管理处在大学城校区第一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物业管理服务总结工作会议。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阳爱民出席会议。

会上,物业公司对2020年的物业管理服务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并听取了参会代表的意见和建议。

后勤管理处刘怡军处长指出,各物业公司领导要高度重视做好物业工作重要性,要熟悉合同约定,认真履职,进一步加强标准化、规范化、精细化建设。

阳爱民副校长强调,要以“一个中心、二个基本点、常问三个什么、常思四个前后、努力锻炼五个力”的要求来进一步提升服务品质,即:始终把提升服务品质作为工作的中心;要把握物业工作人性化管理和细节管理这二个基本点;要时常自问“今天工作为了什么?”、“今天工作做了什么?”、“我为学校和公司的发展贡献了什么?”;要经常围绕“工作前后、师生前后、困难前后、危机前后”来思考如何改进工作;要努力锻炼项目团队的约束力、执行力、凝聚力、创新力、感召力。

会上还对继续做好寒假期间的疫情防控及其他工作做了部署。

参加会议的还有学校相关部门、学院、学生代表以及各物业公司负责人。(文、图/后勤管理处)

今日访问量: 当月访问量: 总访问量:

版权所有:广东工业大学总务部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100号广东工业大学生活区东十栋

联系电话:020-39322891     传真:020-39322891     邮 编:510006     Email:hqglc@gdut.edu.cn

广工总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