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旧版入口

当前位置: 总务首页-- 总务头条-- 正文
学校组织参加全省学校食品安全工作视频会议并部署相关工作
发布时间:2022-03-15        浏览次数:

3月15日,广东省教育厅组织召开了2022年春季学期学校食品安全工作视频会议,省教育厅二级巡视员曾声海出席会议。我校在大讲堂第二会议室设立分会场,同步收听收看。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阳爱民,校医院、后勤管理处和国际教育学院相关负责人、食堂合作企业法人代表、全校食堂经理、食品安全管理员等共60人参加会议。

视频会上,广州市教育局、珠海市教育局、广州市广播电视大学、佛山市顺德龙江实验学校分别介绍了关于学校食品安全管理工作的经验和做法,给参会单位提供了借鉴和启发。省教育厅巡视员曾声海总结了我省教育系统食品安全工作的成绩和不足,全面部署全省教育系统下一阶段食品安全重点工作。

省视频会议结束后,学校召开了食品安全工作会议,会议由后勤党委杨小帆书记主持。后勤管理处余思旺副处长传达了上级有关做好食品安全的文件精神,总结了近期学校食品安全工作,对下一阶段学校食品安全工作做了部署。校医院王颖副院长对食堂从业人员健康管理、食品留样和餐具消毒、卫生防疫等工作提出专业意见。

阳爱民副校长对做好学校食品安全提出要求:一是后勤管理处要严格落实省视频会议精神,认真研究食品安全管理举措,制定检查方案,从食材采购、加工制作、食品留样、餐具消毒、人员健康管理、运营管理等方面进行全方位检查管控;二是要督促合作企业落实责任,强化底线思维,切实筑牢学校食品安全防线;三是要充分做好疫情防控背景下的工作预案,确保在应急情况下能快速、安全地为师生提供优质的供餐服务。(文/图 后勤管理处)

今日访问量: 当月访问量: 总访问量:

版权所有:广东工业大学总务部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100号广东工业大学生活区东十栋

联系电话:020-39322891     传真:020-39322891     邮 编:510006     Email:hqglc@gdut.edu.cn

广工总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