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旧版入口

当前位置: 总务首页-- 总务头条-- 正文
校领导指导后勤党委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01-17        浏览次数:

1月14日,后勤党委召开中层党员领导干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阳爱民出席。学校纪委副书记、纪检监察室主任方创文列席指导。后勤、医院中层以上党员领导干部参加会议。后勤党委纪检委员王生、校医院院长尚娟列席会议。会议由后勤党委书记杨小帆同志主持。

会上,杨小帆同志作民主生活会前期准备工作情况报告,通报会前召开意见征集座谈会、班子和个人对照检查材料的准备情况,并代表后勤党委领导班子围绕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主题,通报上一年度后勤党委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和省委巡视整改落实情况,按照规定要求从五个方面作逐一对照检查,分析原因,明确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班子成员杨小帆、刘怡军、余思旺、洪伟强、黄明枫、张水银、何洲、王颖依次开展对照检查、批评和自我批评。

方创文同志作指导发言,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问题查摆到位、原因分析深入、整改方向措施明确,但批评力度仍需进一步加强。希望后勤党委不断加强政治建设、后勤体制机制改革、党风廉政建设,充分发挥把方向、管大局、作决策、抓班子、带队伍、保落实等方面的核心作用。强化程序意识、制度意识、民主决策、管理创新。与后勤合作伙伴保持“亲清”的校商关系。

阳爱民副校长讲话,指出,一是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同事之间多提意见建议才能不断改进;二是要聚焦问题,对照问题进行查摆,才能指导促进工作;三是班子和个人要对会上查摆的问题建立台账清单,列入2022年工作中推进整改,落到实处;四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改进工作作风,不断推动后勤服务保障迈上新的台阶。

(文/图 后勤党委)

今日访问量: 当月访问量: 总访问量:

版权所有:广东工业大学总务部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100号广东工业大学生活区东十栋

联系电话:020-39322891     传真:020-39322891     邮 编:510006     Email:hqglc@gdut.edu.cn

广工总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