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旧版入口

当前位置: 总务首页-- 总务头条-- 正文
后勤管理处年末工作部署会议暨合作伙伴表彰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2-01-21        浏览次数:

1月17日,后勤管理处在大学城校区大讲堂圆弧报告厅召开年末工作部署会议暨合作伙伴表彰大会。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阳爱民莅会指导。保卫处梁文锦副处长、校医院何洲副院长出席会议。后勤管理处主管及以上干部、后勤合作伙伴负责人及获奖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后勤党委书记杨小帆主持。

会上,保卫处梁文锦副处长对校园电动车清理、登记工作进行了动员和解读。校医院何洲副院长对寒假期间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做了部署。会议还举行了简短隆重的后勤合作伙伴优秀集体、优秀个人颁奖仪式,共评选出2021年度优秀后勤合作伙伴单位10家、后勤公益奖单位3家、后勤育人奖单位2家以及优秀经理4人、优秀主管(班组长)11人、后勤服务之星26人。

后勤管理处刘怡军处长祝贺获奖集体和个人,勉励获奖单位和个人发挥榜样示范引领作用。同时,对岁末年初后勤工作做了部署,强调重点做好电动车清理登记、食品生产消防安全、校园疫情防控、留校师生后勤保障、校园春节氛围营造等工作。

阳爱民副校长讲话,对过去一年后勤员工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指出,一要坚持底线思维,清晰认识本部门工作底线,牢牢守住底线、红线;二要努力打造与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相适应的后勤服务保障体系;三要建立重点工作清单,分清工作轻重缓急,将学校关心、师生关注的后勤事项列入工作重点;四要加强应急处理能力,完善突发事件工作预案。同时,对后勤合作伙伴提出几点要求:一要珍惜与广工合作的机会,对广工的文化有认同感;二是善于与广工后勤部门工作沟通,多提宝贵意见建议;三是管理好服务好自己员工,维护学校师生利益。(文/图 后勤管理处)

今日访问量: 当月访问量: 总访问量:

版权所有:广东工业大学总务部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100号广东工业大学生活区东十栋

联系电话:020-39322891     传真:020-39322891     邮 编:510006     Email:hqglc@gdut.edu.cn

广工总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