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旧版入口

当前位置: 总务首页-- 亮点风采-- 正文
后勤服务之星-黄茂盛
发布时间:2022-03-11        浏览次数:

【个人简介】黄茂盛,男,来自湖北公安,广东省建东工程监理有限公司驻广东工业大学现场监理。

【先进事迹】任职期间遵守职业道德操守,坚持国家的建设方针、政策和原则,热爱本职工作,真正把学到的理论知识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对工作精益求精,刻苦专研业务技术。熟练掌握各种规范,有效提高了监理工作质量和效率。上进心强,工作认真负责。在各方面从高从严要求自己,团结同志,耐心指导和辅助专业技术人员开展监理工作,受到大家的好评,并在工作中取得显著成绩,是本单位的技术骨干。

【座右铭】一份耕耘,一份收获。

今日访问量: 当月访问量: 总访问量:

版权所有:广东工业大学总务部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100号广东工业大学生活区东十栋

联系电话:020-39322891     传真:020-39322891     邮 编:510006     Email:hqglc@gdut.edu.cn

广工总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