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旧版入口

当前位置: 总务首页-- 亮点风采-- 正文
后勤服务之星-杨鸽飞
发布时间:2022-03-11        浏览次数:

【个人简介】杨鸽飞,男,来自湖北,大学城校区热水维保班组长。

【先进事迹】2021年8月,为了给广工师生带来更好更全面的用水体验,我司对广工宿舍的热水表进行全面升级改造,更换新物联网智能蓝牙热水表。在领导精心的指导和校方的配合下,带领热水监察班克服种种困难,不畏辛苦,心系用户,确保了师生学会操作。遇到问题,及时耐心解答处理,保障100%用户都能正常使用热水。经过团队加班加点,很好的完成了整个校区的热水表升级改造项目。

【座右铭】“知冷知热,贴心服务“,以综合能源服务为使命,真正做学校能源服务贴心人。

今日访问量: 当月访问量: 总访问量:

版权所有:广东工业大学总务部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100号广东工业大学生活区东十栋

联系电话:020-39322891     传真:020-39322891     邮 编:510006     Email:hqglc@gdut.edu.cn

广工总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