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旧版入口

当前位置: 总务首页-- 亮点风采-- 正文
后勤服务之星-应以强
发布时间:2022-03-11        浏览次数:

【个人简介】应以强,男,来自浙江台州,龙洞校区好实惠便利店负责人。

【先进事迹】过去的一年受疫情影响,本人严格按照学校后勤管理处的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做好个人防护和商店环境防疫要求,坚持对每个进入商店的学生及顾客做好体温检测、戴口罩的防疫宣传和要求。认真履行合同约定,做好食品卫生安全和商品质量保障。一年来从未出现食品安全事故。顾客满意是我的服务宗旨。

自觉遵守国家、学校及后勤管理处的各项法令法规,做好消防安全管理,消除隐患。

总结过去放眼未来,我会继续努力执行学校和后勤管理处的要求,一切行动听指挥,履行合同职责,做一个有素质、优秀的合作伙伴。

【座右铭】世上无难事,只要肯登攀。

上一条:后勤服务之星-余贤形

下一条:没有了!

今日访问量: 当月访问量: 总访问量:

版权所有:广东工业大学总务部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100号广东工业大学生活区东十栋

联系电话:020-39322891     传真:020-39322891     邮 编:510006     Email:hqglc@gdut.edu.cn

广工总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