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旧版入口

当前位置: 总务首页-- 亮点风采-- 正文
优秀物业经理-孙继舟
发布时间:2022-03-11        浏览次数:

【个人简介】孙继舟,男,来自于云南大理,龙洞校区物业经理。

【先进事迹】自2016年10月1日至今,在学校领导的亲切关怀和各部门的大力支持配合下,我带领全体员工团结一心,艰苦奋斗,敢于拼搏,不断创新,进一步完善和改进学校及公司的管理模式和服务质量,组建了一支优秀的物业管理团队,倡导服务育人,明确学校和公司的质量目标、要求,以最佳的服务满足师生的需求。

这五年里我始终恪守合同、严格管理、热情服务,较好地完成了合同约定的目标任务,克服疫情带来的压力,校园防控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果。治安秩序良好,公共设施设备运行正常,学生宿舍管理及教学辅助工作保障有力,垃圾分类工作按要求落实,绿化管理效果明显,有力保障了学校科研、教学、师生工作和生活的需要,得到了师生的好评。

在生活上,我也常与员工交流,尽力帮助员工解决生活上的困难,在寒冷低温天气,给各岗位物业工作人员送红糖姜汤,并提醒大家做好低温天气防寒保暖,确保身体健康、安全生产。

今后工作中,我会再接再厉,尽全力为师生服务。

【座右铭】您满意,所以我快乐!

上一条:没有了!

下一条:优秀食堂经理-朱文东

今日访问量: 当月访问量: 总访问量:

版权所有:广东工业大学总务部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100号广东工业大学生活区东十栋

联系电话:020-39322891     传真:020-39322891     邮 编:510006     Email:hqglc@gdut.edu.cn

广工总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