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旧版入口

当前位置: 总务首页-- 意见反馈-- 正文
关于龙洞校区水上餐厅菜里有虫子的问题
发布时间:2022-06-24        浏览次数:

编号

20220052

标题

关于龙洞校区水上餐厅菜里有虫子的问题

来源

学生权益部4月份舆情

发表日期

2022年4月21日

类别

食堂卫生

类型

投诉

提出人

某同学

身份

学生

反映内容

龙洞校区水上餐厅菜里有虫子,挺大一只,真的很让人崩溃,今天还是我生日,坏了一天的好心情。

回复日期

2022年4月26日

回复部门

膳食办公室

回复内容

同学,您好!感谢您的宝贵意见并向您表示歉意。收到您的意见后,我们食堂立即开展自查,员工表示在青菜加工过程中有发现个别青菜品种有菜虫情况,当时已做了处理,采取小批量进行清洗和认真检查去除,同时也加盐浸泡等措施。出现菜里有虫,应该是个别清除不彻底。下来食堂加强管理,要求员工清洗青菜时做到清洗彻底,注意细节,做到层层把关,防止类似情况的发生。谢谢!

备注


今日访问量: 当月访问量: 总访问量:

版权所有:广东工业大学总务部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100号广东工业大学生活区东十栋

联系电话:020-39322891     传真:020-39322891     邮 编:510006     Email:hqglc@gdut.edu.cn

广工总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