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旧版入口

当前位置: 总务首页-- 总务简讯-- 正文
环境生态工程研究院建设项目工作推进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8-12-28        浏览次数:

12月27日下午,陈立中副校长组织召开现场会,具体推进环境生态工程研究院部分改造项目的建设工作。学校审计处、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环境生态工程研究院、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和后勤管理处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着力查摆解决“建设项目立项时方案设计深度不够或存在局部需要优化提升”问题,与会的相关职能部门根据现场实际情况和建设资金的分配情况,充分研讨优化解决;目前,经各方确认的实施建设项目即将进入政府采购环节。会上,陈立中副校长也进行了具体的工作布置,明确建设过程中各重要节点的时间要求,同时要求参建各方派专人成立工作组,建立联动机制,密切配合、共同推进项目建设。

今日访问量: 当月访问量: 总访问量:

版权所有:广东工业大学总务部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100号广东工业大学生活区东十栋

联系电话:020-39322891     传真:020-39322891     邮 编:510006     Email:hqglc@gdut.edu.cn

广工总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