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旧版入口

当前位置: 总务首页-- 总务简讯-- 正文
后勤党委召开2019年第一期干部培训
发布时间:2019-01-14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高后勤干部政治理论水平和能力素质,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后勤干部队伍,1月10日上午,后勤党委在大学城校区东十310会议室召开2019年第一期干部培训会,后勤管理处正科职以上干部、各主管40余人参加培训。培训会由后勤党委书记王伟文同志主持。

会上,刘怡军处长充分肯定了我处在学校党委和行政的坚强领导下,在后勤全体员工共同努力下,主动作为,乘势而上,较好地完成了2018年各项工作特别是后勤改革各项工作任务,并从“理顺、整改、保障、安全、提升、廉政”六个方面进行工作总结。一年来,我们积极理顺职能,推进后勤改革落地;狠抓落实整改,促进后勤规范化建设;强化服务保障,落实后勤保障责任;履行主体责任,强化安全管理;规范内部运行,提升后勤行政效能;加强干部教育培训,提升干部能力素质;加强廉政建设,突出风险防控抓手,圆满完成学校后勤改革提出的“服务需求、理顺职能、安全有序、保障有力”基本要求。

紧接着,王伟文书记带领参会人员进一步学习了习近平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明确提出后勤党委干部要带头旗帜鲜明讲政治,带头以理论学习武装头脑,带头开展调查研究。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刘少奇同志诞辰120周年座谈会上讲话精神,鼓励与会同志学习并践行刘少奇同志不忘初心、对党忠诚,坚持真理、实事求是,敢于担当、勇于创造,勤于学习、知行合一,心系人民、廉洁奉公的榜样精神,做实后勤工作,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讲话精神,要求大家要结合后勤实际,坚持和把握好后勤改革与稳定的关系,做到学习和实践相统一。

通过学习培训,进一步提升了后勤干部的学习意识、政治意识、廉洁意识和担当意识;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继续保持积极上进的精神状态,共同努力,锐意进取,以新的担当服务于学校的改革发展,以新的作为服务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文图/后勤党委)

今日访问量: 当月访问量: 总访问量:

版权所有:广东工业大学总务部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100号广东工业大学生活区东十栋

联系电话:020-39322891     传真:020-39322891     邮 编:510006     Email:hqglc@gdut.edu.cn

广工总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