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旧版入口

当前位置: 总务首页-- 总务简讯-- 正文
后勤文化节系列活动之限塑令
发布时间:2018-06-08        浏览次数:

近日,后勤管理处在大学城校区举办了后勤文化节系列活动之限塑令活动。本次活动以“美丽校园,减少白色污染”为活动主题。活动内容丰富多样,除了对限塑令知识展开普及外,还有扫码答问卷、环保袋Diy、以物换物等活动环节。活动现场引起不少师生和教师家属的共鸣和参与。

此次活动使同学们以崭新的视角去关注环保—限塑令,了解塑料袋带来的环境危害问题,提高同学们的环保意识。并提倡、引导、鼓励大家在生活中合理使用环保袋,促进资源综合利用,保护生态环境,最终达到减少塑料袋的使用,遏制“白色污染”的目的,从而进一步推进我校的节能减排工作。

图一 活动现场

图二 活动现场(图/曹振宇)

图三 学生参与环保袋DIY活动环节

今日访问量: 当月访问量: 总访问量:

版权所有:广东工业大学总务部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100号广东工业大学生活区东十栋

联系电话:020-39322891     传真:020-39322891     邮 编:510006     Email:hqglc@gdut.edu.cn

广工总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