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旧版入口

当前位置: 总务首页-- 总务简讯-- 正文
学校召开美丽校园优化提升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0-01-16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邱学青校长深调研时对校园环境建设提出的建议和要求,1月16日上午,后勤管理处在大学城校区生活区东十栋310会议室召开了美丽校园优化提升研讨会(第一次)。陈卓武副校长出席会议,学校教务处、基建处、后勤管理处、艺术与设计学院、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美丽校园大学生创新与实践团队、校园节能大学生创新团队等相关负责人和专业老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后勤管理处刘怡军处长主持。

会上,与会人员就我校美丽校园优化提升的总体规划、纳入劳动教育实践课程、景观绿化提升、人工湖治理、节能减排等方面,结合校区实际和学院专业特点,建言献策,进行了深入研讨。

陈卓武副校长强调,要进一步推进我校生态文明建设,提升环境育人功能,推动我校建设高水平大学人才培养;深入调查研究,做好美丽校园优化提升可行性规划,分步推进落实;汇聚专家教授、学生团队、校友企业等各方资源共同推动美丽校园建设,使广大师生有更多的归属感、获得感和幸福感。

后勤管理处

2020年1月16日

今日访问量: 当月访问量: 总访问量:

版权所有:广东工业大学总务部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100号广东工业大学生活区东十栋

联系电话:020-39322891     传真:020-39322891     邮 编:510006     Email:hqglc@gdut.edu.cn

广工总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