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旧版入口

当前位置: 总务首页-- 总务简讯-- 正文
校领导出席指导后勤党委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签订仪式
发布时间:2020-09-30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学校2020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部署,推动后勤纪律教育取得实效,9月29日,后勤党委举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签订仪式。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阳爱民出席指导。后勤党委委员、党建组织员、党支部书记,后勤管理处科长以上干部参加。仪式由后勤党委书记王伟文主持。

签订仪式上,王伟文书记对廉政建设责任书的内容进行了解读,强调后勤是财物使用较集中的部门,举行廉政建设责任书签订仪式是促进后勤和医院廉政建设的重要举措,后勤、医院干部要严格落实上级和学校党风廉政建设要求,确保廉政责任落实落地,做到党务公开、政务公开,依法履职,廉洁自律。

随后,王伟文书记与后勤党委各支部书记签订《后勤党委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后勤管理处刘怡军处长与各办(科)科长签订《后勤管理处廉政建设责任书》。党支部书记、办(科)负责人代表赖荣金同志作表态发言,将严格落实廉政建设责任书的要求,依法依规办事,增强斗争本领,提升物业服务水平。

最后,阳爱民副校长作指导讲话。表示签订廉政责任书对后勤和医院工作很重要,是落实学校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的具体体现,也是对后勤、医院依法依规开展工作的有力保证。并就后勤、医院廉政建设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深化认识,增强廉政建设的责任感;二是以身作则,争做守纪律、讲规矩的表率;三是勇于担当,强化监督执纪问责力度;四是统筹兼顾,推动后勤保障和医院工作创新性发展。阳校强调,加强党的纪律教育,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内容。希望通过举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签订仪式等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进一步深化认识、转变作风,敢于负责、勇于担当,主动作为、尽心尽责,以更加优良的作风,凝心聚力、克难攻坚,让权力阳光规范运行,为学校后勤保障工作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文、图/后勤党委)

今日访问量: 当月访问量: 总访问量:

版权所有:广东工业大学总务部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100号广东工业大学生活区东十栋

联系电话:020-39322891     传真:020-39322891     邮 编:510006     Email:hqglc@gdut.edu.cn

广工总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