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旧版入口

当前位置: 总务首页-- 总务头条-- 正文
校领导检查指导暑期后勤重点工作
发布时间:2022-08-17        浏览次数:

炎炎烈日酷暑天,正是后勤最忙时。8月11日上午,党委常委、副校长陈卓武先后前往龙洞、沙河、东风路、大学城校区,检查指导暑期后勤重点工作。后勤管理处、保卫处有关负责人陪同检查。

陈卓武副校长重点检查了龙洞、沙河、东风路校区新旧物业交接,龙洞校区内区2楼食堂、大学城校区东一1楼食堂、西三1、2楼食堂升级改造、东十一栋5人间新生宿舍家具安装等方面工作,现场听取了相关负责人的汇报,详细了解各项目的工作进度与时间安排。

陈卓武副校长对一线后勤员工表示慰问,对大家放弃暑期休息坚守岗位,为学校后勤事业默默奉献、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对如何更好推进后勤暑期重点项目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始终坚守安全生产红线,强化安全保障措施,确保项目施工安全;二是狠抓质量细节,注重品质,提升后勤服务质量;三是突出后勤“三全育人”,各项后勤服务要积极融入后勤育人功能;四是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定期开展健康监测和核酸检测,确保后勤员工身体健康;五是倒排项目工期,注重工作协同,加快推进项目实施进度,以过硬的品质做好民生实事项目,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文/图  后勤管理处)

今日访问量: 当月访问量: 总访问量:

版权所有:广东工业大学总务部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100号广东工业大学生活区东十栋

联系电话:020-39322891     传真:020-39322891     邮 编:510006     Email:hqglc@gdut.edu.cn

广工总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