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旧版入口

当前位置: 总务首页-- 总务头条-- 正文
校领导出席指导后勤党政联席会议
发布时间:2021-11-11        浏览次数:

11月11日上午,后勤管理处在大学城校区东十栋308会议室召开2021年第21次党政联席会议。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省监委驻校监察专员熊静出席指导,学校纪委办公室副主任赵振辉列席会议。后勤党委委员、后勤管理处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第一议题为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发表在第21期《求是》杂志上的重要文章《坚定理想信念 补足精神之钙》。后勤党委委员分别结合后勤、医院工作实际谈了学习体会。会议还就后勤职工年度考核、师德考核,大学城校区东一(2)楼食堂供冷合同、大学城校区体育馆照明灯具采购安装项目,龙洞校区教学楼空调电源线路安装工程、龙洞校区田径场体育器材房修缮工程,东风路校区7号教学楼空调电源线路安装工程,沙河校区治安视频监控系统采购项目等事项进行了充分讨论及审议表态。

熊静认真听取了会议所有议题,并不时参与讨论具体细节。议题结束后,熊静针对如何完善后勤党政联席会议、加强后勤党风廉政建设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时刻把师生的体验和需求放在首位,用心用情用力为师生做好后勤保障服务;二是强化廉政意识,完善内部控制监督机制,与后勤合作伙伴打交道要坚守红线意识,保持亲清关系,做到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三是要有规范意识、程序意识,项目用户需求、经费预算等要做好科学论证,同时平衡好工作的规范性和高效性。最后,希望后勤领导班子工作上相互提醒,在绷紧纪律这根弦的基础上把工作做好。(文/图 后勤管理处)

今日访问量: 当月访问量: 总访问量:

版权所有:广东工业大学总务部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100号广东工业大学生活区东十栋

联系电话:020-39322891     传真:020-39322891     邮 编:510006     Email:hqglc@gdut.edu.cn

广工总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