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旧版入口

当前位置: 总务首页-- 总务头条-- 正文
校领导检查指导后勤暑期重点项目实施情况
发布时间:2021-07-31        浏览次数:

暑假是师生休整的黄金时间,也是后勤人最忙碌的时间。一分部署,九分落实。7月29日,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阳爱民分别到龙洞、东风路校区,检查指导后勤暑期重点项目实施情况。后勤党政领导班子,相关办(科)及后勤合作伙伴负责人陪同检查。

阳爱民副校长重点检查了新AB栋新生宿舍筹备、毕业生宿舍翻新、垃圾分类、公共卫生间改造、会议室装修、高压电房、热水服务点(规划)、校园环境、龙洞校区南门改造等情况,听取相关负责人的工作汇报,并与揭阳校区物业、食堂合作伙伴负责人进行了约谈。

在检查龙洞、东风路校区后勤重点项目现场,阳爱民副校长感谢大家放弃暑期休息、加班加点辛勤付出,对后勤暑期重点项目实施进度表示肯定。并指出,在做好校园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同时,要加强项目科学论证,强化部门工作协同,加快项目实施进度,狠抓工作流程和细节,确保校园施工安全,提升工程改造质量。

在与揭阳校区物业、食堂合作伙伴负责人约谈时,阳爱民副校长表示,省委省政府及学校高度重视揭阳校区建设。要保证揭阳校区高质量开办,离不开高质量的物业、餐饮服务。希望合作伙伴从长远着想,派出精兵强将,带着情怀用心用情做事,结合校区实际,采取针对措施,保证高质量的物业、餐饮服务,实现学校、师生、合作伙伴、社会多方共赢。要坚持安全第一位,严格按合同办事,加强沟通协调,共同把揭阳校区后勤工作做好。(文/图  后勤管理处)

今日访问量: 当月访问量: 总访问量:

版权所有:广东工业大学总务部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100号广东工业大学生活区东十栋

联系电话:020-39322891     传真:020-39322891     邮 编:510006     Email:hqglc@gdut.edu.cn

广工总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