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旧版入口

当前位置: 总务首页-- 总务简讯-- 正文
2024春季学期总务部全体员工大会暨总务合作伙伴表彰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4-02-27        浏览次数:

2月26日,学校开学第一天,总务部在大学城校区大讲堂圆弧报告厅召开2024春季学期全体员工大会暨总务合作伙伴表彰大会。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振友莅会指导。总务党政领导班子、各办(科)职工、总务合作伙伴获奖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总务部副部长张水银主持。

会上,总务部部长赖惠彬作总务部2023年工作总结、部署2024年工作计划,通报2023年总务部财务收支情况。总务党委书记朱可峰作2023年总务党建工作回顾及2024年党建工作要点展望。总务部副部长李湘文宣读2023年度优秀总务合作伙伴表彰决定。共评选出2023年度优秀总务合作伙伴10家、总务公益奖3家、总务育人奖3家以及优秀经理8人、优秀主管(班组长)11人、总务服务之星29人。大会现场举行了简短隆重的颁奖仪式。

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振友讲话,对获表彰的优秀总务合作伙伴单位和个人表示祝贺,对过去一年总务员工的辛勤付出和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对新学期总务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强化大局意识和责任担当,始终把“让学校党委放心、让师生员工满意”的工作理念作为总务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二要坚守安全底线。加强食品安全、消防安全、生产安全、“三防安全”检查,防范化解风险,守护校园安全稳定和师生健康;三要严守纪律红线。总务后勤领域资金量大、经济活动频繁,要秉持公平公正,坚守原则和纪律,切实维护学校和师生的根本利益;四要推动总务高质量发展。以平安总务、团结总务、品质总务、高效总务“四个总务”为抓手,强化业务学习和能力素质提升,不断提高管理服务水平,推动总务高质量发展,助力学校高水平创新型大学建设,以优异答卷献礼新中国成立75周年。

今日访问量: 当月访问量: 总访问量:

版权所有:广东工业大学总务部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100号广东工业大学生活区东十栋

联系电话:020-39322891     传真:020-39322891     邮 编:510006     Email:hqglc@gdut.edu.cn

广工总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