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旧版入口

当前位置: 总务首页-- 总务头条-- 正文
校领导检查总务开学准备工作
发布时间:2024-02-25        浏览次数:

人勤春来早。2月23日,新学期返校第一天,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振友带队检查总务开学准备工作,重点检查了2024年校园民生实事项目、校园绿化、食品安全、河湖治理等工作,听取相关负责人汇报。总务党政领导班子陪同检查。

在2024年学校民生实事重点项目调研现场,王振友要求做好部门协同、科学论证,打造高品质民生实事成果,回应师生期盼;在校园绿化检查中,王振友要求按照“绿美广东”的建设指导,提升校园绿化水平,推进“美丽广工”建设;在食品安全检查中,王振友检查了超市备货备料、商品价格、食品保质期,要求守牢食品安全底线,加强索票索证,及时清理过期食品,守护师生“舌尖上的安全”;在检查河湖治理时,王振友要求严格落实“河长制”,强化源头治理,堵疏结合,标本兼治,努力实现“河畅、水清、堤固、岸绿、景美”的河湖目标。

王振友强调,大道至简、实干为要。新学期新气象,总务工作要谋新篇、开新局、启新程。加强顶层设计、统筹谋划和总体协调,推动总务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助力学校高水平创新型大学建设,以优异答卷献礼新中国成立75周年。

图|调研民生实事“挑战路”改造项目

图|检查樱桃园绿化养护

图|检查生活超市

图|检查河涌治理

今日访问量: 当月访问量: 总访问量:

版权所有:广东工业大学总务部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100号广东工业大学生活区东十栋

联系电话:020-39322891     传真:020-39322891     邮 编:510006     Email:hqglc@gdut.edu.cn

广工总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