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旧版入口

当前位置: 总务首页-- 总务头条-- 正文
校领导检查指导寒假前校园总务、医院工作
发布时间:2024-01-05        浏览次数:

1月4日,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振友检查指导寒假前校园总务工作。总务部、医院领导班子陪同检查。王振友重点检查了校医院、健康教育基地,指导大学城校区东区教师公寓建设规划,检查板球馆翻新工程、新科技大楼建设等在建工程项目。深入师生就餐区检查供餐保障情况和食品卫生安全工作。

在校医院和健康教育基地现场,王振友要求认真做好寒假前后医疗保障和传染病防控工作,加强健康知识普及宣传,关爱师生身心健康。在建设施工现场,王振友要求施工方文明规范施工,落实各项安全生产措施;严格按图施工、按标准建设,确保项目品质;保障工人合法权益,依法按时足额发放工人工资。在检查师生就餐区时,王振友要求深入贯彻落实校长在学校食堂餐饮服务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指示,践行“以生为本、爱生如子”的工作理念,做好寒假春节假期食堂值班供餐保障,严把食品卫生安全关。

图|校医院工作现场检查

图|健康教育基地现场检查

 

图|东区教师公寓建设规划现场指导

 

图|板球馆翻新现场检查

图|新科技大楼建设现场检查

图|师生就餐区现场检查

今日访问量: 当月访问量: 总访问量:

版权所有:广东工业大学总务部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100号广东工业大学生活区东十栋

联系电话:020-39322891     传真:020-39322891     邮 编:510006     Email:hqglc@gdut.edu.cn

广工总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