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旧版入口

当前位置: 总务首页-- 亮点风采-- 正文
后勤服务之星-潘兵
发布时间:2022-03-23        浏览次数:

【个人简介】潘兵,男,来自湖北,大学城校区生活区物业保安部一班班长。

【先进事迹】本人作为生活区东区班长入职以来以身作则,工作积极主动,兢兢业业,保障生活区治安安全、秩序稳定、交通顺畅。

教育厅疫情防控暗访检查时,严格按照学校和公司疫情防控要求执行,将暗访检查工作人员阻拦在校门外,后对方表明身份赞扬和肯定了大门岗防控工作;在疫情反反复复时期,学生返校积极配合工作,严格把控大门岗出入口,按照三查一测要求执行,保障师生和生活区安全。

本人主动作为,爱岗敬业,乐于奉献。多次带领全班完成临时性和突发性事件处理,在值守夜班时曾带领队员三次参加学生宿舍电池充电火灾抢救,因抢救及时未造成较大财产损失和人员伤亡;及时处理一次同学心理问题,接报后第一时间在天台找到同学,并积极配合辅导老师处理,直到凌晨4点,学生家长来校接走同学才下班。

由于做事责任心强,踏实稳重,实事求是,在保安队伍里受其他同志们尊重。一直以来都以服务为主,尽职尽责当做自己工作信条。

【座右铭】用心做事,诚以待人。

今日访问量: 当月访问量: 总访问量:

版权所有:广东工业大学总务部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100号广东工业大学生活区东十栋

联系电话:020-39322891     传真:020-39322891     邮 编:510006     Email:hqglc@gdut.edu.cn

广工总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