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旧版入口

当前位置: 总务首页-- 亮点风采-- 正文
后勤服务之星-易正华
发布时间:2022-03-11        浏览次数:

【个人简介】易正华,男,来自湖南省湘潭县,大学城校区行政教学区物业土木维护员。

【先进事迹】我在广东工业大学当土木维护和水电维修工作近20年,尽忠职守,热爱后勤保障工作,带着一袋工具,走遍学校大大小小每个角落,工作认真,待人真诚。全心合意为师生服务的工作表现,赢得大家的好评。

维修工的活,有人说简单,有人说繁琐,其实就是不怕脏、苦、累,放宽心,能爬高梯,也能趴地面,然后再加点耐心、细心、平常心,什么事都好解决。

有一次接到通知,洗手间下水道严重堵塞,污水反冒,酸臭难闻,我们几个同事马上到现场进行疏通管道。二十分钟后,黑色的地面恢复了白色,老师、同学笑了,我们也笑了。还有一次,台风暴雨天,冒雨前行清理被雨水管道后,又发现行政楼大厅的几个约三米高的大柜子被吹倒了,天花板也被扯下两块,摇摇欲坠,我立即与同事一起解决安全隐患,老师同学放心了,我们也安心了。

有人问,你为什么从不推脱、抱怨,从不挑剔工作,而且还干得那么开心?天天带着一堆工具,走到哪,笑到哪。我说“学校如我家,师生如家人”,爱护学校就要像爱护自己家一样,师生有困难,就像家人有困难,能帮助大家解决问题的,不值得高兴吗?而且,爱岗敬业,团结友爱,助人为乐,一直都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值得我们传承和发扬。

【座右铭】开开心心上班来,认认真真做维修,高高兴兴回家去。

今日访问量: 当月访问量: 总访问量:

版权所有:广东工业大学总务部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100号广东工业大学生活区东十栋

联系电话:020-39322891     传真:020-39322891     邮 编:510006     Email:hqglc@gdut.edu.cn

广工总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