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旧版入口

当前位置: 总务首页-- 亮点风采-- 正文
后勤服务之星-谢晓欣
发布时间:2022-03-11        浏览次数:

【个人简介】谢晓欣,男,来自广东广州,三校区(大学城、东风路、龙洞)高压电气维保项目经理。

【先进事迹】本人作为高压电气维保的项目经理,任职以来在负责的项目中坚持诚信为本,严格遵守合同约定,认真履行合同中的各项义务,保质保量完成。

2021年7月28日广州突发暴雨,东风路校区生活区电房安装在一个低洼位置,半小时内电柜已经被水浸泡到,情况紧急之下,学校物业和我们沟通,马上响应把上级用电拉闸,待水退掉后我司配合贵校值守,对所有设备进行维保检测、检测确保设备正常后重新送电,在最短的时间内以最快的速度解决了问题,避免因天气问题造成大面积长时间停电,最大程度减少了损失。

【座右铭】客户至上,服务为本。

今日访问量: 当月访问量: 总访问量:

版权所有:广东工业大学总务部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100号广东工业大学生活区东十栋

联系电话:020-39322891     传真:020-39322891     邮 编:510006     Email:hqglc@gdut.edu.cn

广工总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