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旧版入口

当前位置: 总务首页-- 亮点风采-- 正文
优秀食堂经理-朱文东
发布时间:2022-03-11        浏览次数:

【个人简介】朱文东,男,来自广东清远,大学城校区东—(1)楼食堂经理。

【先进事迹】本人从事高校食堂工作21年,有较强的管理、组织与沟通能力,具备专业的技术技能,持有中式烹调师一级技师厨师职业技能证书、高级食品安全管理员证书,曾获得“最佳部长”与“优秀员工”称号,取得美食比赛个人奖第三名,2017年获得广工最佳合作食堂经理称号;

本人于2014年至今为贵校服务担任东一(1)楼食堂项目经理,在现场经营管理期间,管理有序,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学校和公司的规章制度,食堂于2014年获得“广东省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示范食堂”称号,得到我院广大师生的一致好评。

本人以身作则,始终坚持在一线工作,对员工食品安全、消防安全、生产安全、技能等方面实行规范操作化、实际化,不走形式化;在疫情防控方面亲自带领团队常态化防控,每天检查员工身体状况,做好食堂内外消毒工作并做好记录存档,让食堂处于安全、安稳环境中,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

【座右铭】有职业道德行走天下。

今日访问量: 当月访问量: 总访问量:

版权所有:广东工业大学总务部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100号广东工业大学生活区东十栋

联系电话:020-39322891     传真:020-39322891     邮 编:510006     Email:hqglc@gdut.edu.cn

广工总务公众号